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刘涛被省发改委聘为促消费政策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20-12-28 12:06:59   作者:

 

1223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促消费政策咨询专家组成立会议及促消费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支安宇出席会议,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浩主持会议。

支安宇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一战略举措,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扩大消费市场规模,省发展改革委专门成立促消费政策咨询专家组,发挥专家优势,汇集专家智慧,增强促消费决策的科学性和实践性。

我校民革党员、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刘涛被聘为专家组成员,与专家组其他成员一起学习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促消费政策咨询专家组工作规则》。各位专家还结合各自消费领域的实践和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