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我校民革党员刘涛获得民革河南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6 11:06:12   作者:

为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做好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民革河南省委会于1217—18日在郑州举办了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暨高端智库培训班。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处长王二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段书安等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研究员、全省参政议政骨干、各市级组织相关负责同志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民革河南省委会公布了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结果;表彰了2020年度为民革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宣布了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建设的有关事宜。民革党员,民革河南省委会高端智库专家,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刘涛老师主持的重点调研课题“打造新型人文城市群推动黄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被评为优秀,刘涛本人也被评为“2020年度民革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和“提案和发言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响应党委号召,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途径,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河大智慧和河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