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贾玉英、刘泮峒受聘河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11:06:00   作者:

10月10日,河南省文史研究馆办公室副主任李亚旭为我校新增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贾玉英、刘泮峒颁发馆员聘书。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山出席受聘仪式。

李亚旭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省文史馆馆员的通知,并向两位馆员具体介绍了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义务和要求,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文史研究和艺术创作,积极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并围绕文化建设中遇到重要问题建言献策、反映社情名义、参加爱国统一战线工作以及省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亚旭向贾玉英、刘泮峒转发河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书。

李文山对李亚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文史馆长期以来对河大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大学是百年老校,文化积淀深厚,文史学科历史悠久,成长起众多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不仅专业过硬,教学成绩突出,还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为河南大学和地方的经济文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我校历史上曾有多人受聘省文史馆馆员,目前我校有王威、刘思谦、王立群、魏千志、丁中一、王宝童、贾玉英、刘泮峒八名馆员,他们均是各自领域德才望兼备的知名人士,河大统战部会一如既往为各位馆员做好服务,让他们能心情愉悦的参与到各项活动和工作中去。

贾玉英、刘泮峒表示作为文史馆员,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学识修养,努力提升文化创新力和文化传播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凝聚正能量,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李亚旭向两位受聘馆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河南省文史馆自成立以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开门办馆、开拓创新,未来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做好馆员的联络员和后勤部,支持馆员继续在存史资政、文化建设、统战联谊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建设出彩中原、经济强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