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蔡县5名小学校长到我校附属小学跟岗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9 16:05:20   作者:赵克强

102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定向服务新蔡县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南大学附属小学办公楼会议室开班,校党委统战部、附属小学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新蔡县的5名小学校长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大附小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王杰主持。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及筹备情况。附属小学副校长刘小丽对兄弟学校校长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附属小学的情况。新蔡县实验小学校长周海阔介绍了培训班成员的情况,代表五位校长对党委统战部的周密安排和河南大学附属小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为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发挥高校统战优势面向新蔡县开展定向服务综合试点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河南大学附属小学的资源优势,助力新蔡县小学校长队伍素质提升,校党委统战部经多方协调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为期一周,将通过与河大附小领导班子成员座谈研讨、参加教研活动、跟班听课、观摩少先队工作等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