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李婷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6:34   作者:统战部

50439

920日,河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李婷来我校调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开封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秘书长徐光辉,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百陆,河南大学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吴珍、原副会长王玲、副会长李昉参加座谈会。李婷主持座谈会。

吴珍汇报了河南大学台湾同胞联谊会的概况及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王玲、李昉就我校台湾同胞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及存在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刘百陆代表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对省市领导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台联工作启动较早,组织健全,活动经常,发挥作用明显。多年来,校台联积极服务台胞台属,为海峡两岸交流发展做出了自己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梳理校台联发展历史,挖掘资源,树立典范,积极推动两岸同胞深入交流,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河大力量。

李婷对开封市及我校台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基层台联工作要着力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提高为台胞台属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扩大两岸文化交流,增进台胞的国家、民族、文化认同方面有新的突破;要团结广大台胞台属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建设两岸共同家园方面有新成效。会前,李婷与我校台胞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赠送了慰问品。她详细了解了我校台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和台湾亲朋联系,切实发挥祖国大陆和台湾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3EFDC

3FB3B

388CE

5E041

66E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