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讯!社员倪娜在学科赛事中带领学生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0:59   作者:张璟慧

近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和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全国总决赛、河南省赛事获奖名单,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主委、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倪娜带领学生荣膺15项奖项,成绩斐然。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倪娜始终以传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己任,在学科领域内辛勤耕耘,在教师岗位上履职尽责,始终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为指导,结合“十三五”国家动漫产业发展新规划新指标,以河南建设文化大省为契机,着力打造并建立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动画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文化责任担当意识、原创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动画设计人才,积极投身构建具中原特色的有机动画教育体系。
  多年来,倪娜实时更新教学内容,始终坚持将最前沿的动画理论融入课堂教学,课后孜孜不倦为学生解答疑惑,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学生们都说,倪娜老师在教学中始终秉承“求真求实,一丝不苟”的理念,鼓励大家端正态度、打好基础、脚踏实地,深入动画实践、持之以恒、追求卓越,而这也是倪娜带领学生们在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建设融媒体中心、动画跨学科与媒体平台融合发展中取得各项成绩的秘诀。(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