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各民主党派开封市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7-19 17:21:44   作者:统战部

 


日前,各民主党派开封市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为本党派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其中,安国勇当选民进开封市委会主任委员,苗琛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主任委员,郭兴方、黄慧慧当选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任委员,彭宝玉当选民建开封市委会副主任委员,索智敏当选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副主任委员,张璟慧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会副主任委员,张先飞、翟秋敏、田柯、韩道军、郭善兵、王泽坤、张鹏、韩文韬、王新海、李二玲、赵勇等分别当选为本党派开封市委会委员。

我校有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6个民主党派组织。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着力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此次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我校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代表性强的民主党派成员进入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担任主委、副主委和委员,为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支持广大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智力优势建言献策,在参与社会实践中起作用、受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