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守望之家”工作室举办“红心不变•舞我风华”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1:57   作者:热孜万古丽•黑木都 张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临床医学院、“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举办的“红心不变•舞我风华”舞蹈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等民族的70余名同学,以优美的舞姿展示多元风尚,以火热的激情讴歌党的恩情,谱就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赞歌。

本次比赛以提交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分为集体舞和独舞两类。经评选,集体舞类,护理与健康学院热孜婉古丽•热扎克、临床医学院热米莱•如苏力等同学的作品《民族团结亚克西》获一等奖,护理与健康学院阿来依•合体亚提等同学的作品《黑走马》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张婷等同学的作品《睫毛弯弯》获三等奖。独舞类,文学院汪昌琪同学的作品《美人关》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再米热•阿布都艾尼同学的作品《靓丽的花儿》、药学院刘星汝同学的作品《水中草》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徐嘉宁同学的作品《雪落下的声音》、药学院努尔比耶木•阿卜杜热合曼同学的作品《民族舞》以及文学院赵月琪同学的作品《寄明月》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第二届“好好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搭建了学生彰显才艺、展示个性的平台,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室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创新实践,打造工作品牌,培育少数民族学生思政工作团队,有效服务和引领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