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赴通许县前付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9 09:47:11   作者:

128日上午,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赴通许县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主委郭兴方,副主委黄慧慧、辛永芬、翟秋敏,秘书长田柯等参加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介绍了驻村工作情况。通许县竖岗镇党委书记孙凤强对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一行来前付村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听取完情况介绍后,翟秋敏、辛永芬、黄慧慧同志从不同的角度对前付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郭兴方表示,第一书记工作团队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取得了令人鼓舞和振奋的成绩。“十四五”时期是开启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阶段,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