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定向服务新蔡县教学名师和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1 16:04:46   作者:

 

125日,我校定向服务新蔡县教学名师和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新蔡县新时代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和新蔡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勇,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进修学校校长张志亮,县教育局师训科科长闫杰,主任杜怀亮等出席开班仪式。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和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分别做了《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和《 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及方法》的专题报告。共有来自新蔡县各中心校和局直学校分管师训工作的副职、全县124名初评新蔡名师和县级以上骨干教师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两场报告令参训学员收获满满,不少学员在报告结束后还意犹未尽,与授课老师约定今后继续通其他方式加强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发挥我校统战资源和师资优势,落实河南大学与新蔡县教师能力多元化提升服务协议的有关要求,助力新蔡县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新蔡县的基础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