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卢克平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0-09-25 17:32:07   作者:统战部

9月23日上午,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副书记雷霆带领党委统战部的同志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卢克平、雷霆一行来到河南省文史馆馆员魏千志教授家中,与魏教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感谢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魏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他还向校领导赠送了个人新作——《旅美漫记》。在华籍美人、省政协常委吴雪莉教授家中,校领导向她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护理人员一定要把吴教授的生活照顾好,让她安享晚年。

卢克平要求党委统战部要做好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的服务工作,努力为提供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