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统战工作》刊发我校统战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7:06   作者:

 

近日,《河南统战工作》刊发《赓续优良传统 发挥特色优势 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一文,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

高校统战工作历来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和重要基础,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当前,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高校统战工作,是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历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健全制度机制、完善治理体系,狠抓工作落实、促进创新发展,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文章从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突出政治建设,党派团体建设呈现新气象;加强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队伍显现新风貌;创造良好环境,党外代表人士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概括总结了我校在统战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