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民革刘涛老师三项参政议政成果被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采用
发布时间:2020-05-04 17:51:08   作者:

2020年河南省“两会”期间,民革省委会共向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参政议政成果48件,全部被采用。其中大会发言18篇,集体提案18篇,其他提案12篇,有6篇提案被评为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我校民革成员、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刘涛老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民革省委会组织的2020年省“两会”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征集活动,以下参政议政成果均被采用:

1.振兴黄河流域古都名城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精神力量(大会口头发言)

2.关于振兴黄河流域古都名城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精神动力的提案(重点督办提案)

3.关于在河南自贸区设立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推动中小银行与中小文化企业全面对接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