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周树堂教授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1:51   作者: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月19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引进国外杰出人才、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树堂教授,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述荣等陪同看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文山,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高体健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周树堂教授拜年,详细了解了周树堂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周树堂教授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他希望,通过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为专家提供常态化、全方位的服务,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科技强省战略的实施,服务国家和河南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

刘志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并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创新人才管理与服务机制为动力,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大工程”,大力提升学校人才队伍水平,为圆满完成“双一流”建设任务奠定人才基础,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重要贡献。

周树堂对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过去一年他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将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科研成果,培养更多青年人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