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族工作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主持召开推进新时代河南民族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4:31   作者:

2018年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听取省政府推进新时代河南民族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并讲话,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法制办、省扶贫办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省民委主任贾瑞琴汇报了我省新时代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徐济超副主任指出,做好新时代我省民族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共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公民意识、国家意识、中华文化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意识,努力建设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要明确民族工作的目标任务,在创建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上下功夫,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民族聚居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升民族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依法监督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推动我省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