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我校政协委员荣获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8:13   作者:

我校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提案履职,为持续推动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日,政协开封市委员会表彰了政协第十二届开封市委员会“十佳政协委员”“十佳提案”和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翟秋敏荣获“十佳政协委员”;李二玲、张鹏、安国勇、翟秋敏荣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郭兴方提交的《关于推进郑开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开封段)建设的建议》、秦奋执笔撰写的《“一渠六河”连通建设工程的几点建议》集体提案、彭宝玉提交的《关于做好我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建议》3项提案荣获“十佳提案”;辛永芬提交的《关于规范并加强开封城市语言景观建设的提案》、刘清华、张璟慧、丁凯等共同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开封市“双减”政策实施效果的提案》、张鹏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郑开同城化发展中“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的提案》、张璟慧提交的《关于立足郑开同城化发展,大力优化我市城区路口及信号灯设置的提案》、赵勇提交的《关于打造开封市科技创新高地,助力郑开同城化发展的提案》、刘银占提交的《关于科学实施开封沿黄湿地植被多样性保护及开发利用的提案》、李二玲提交的《关于加快实施“低碳开封”战略,助推我市如期实现“双碳”目标的提案》等7项提案被评为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近年来,我校政协委员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地方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批质量高、针对性强的提案,为推动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