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庆党庆、学条例、学五史、开启新征程
——农工党河大一附院总支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0:21   作者:霍京京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庆党庆、学条例、学五史、开启新征程”活动,4月23日下午,农工党河大一附院总支40余名农工党员在主委席子明的带领下,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农工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在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画卷前,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许多同志眼含热泪。

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走来,南昌起义的枪声、井冈山反围剿的炮声犹在耳边,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两万五千里长征浮现在眼帘,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淮海战役历历在目……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至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永远听中国共产党的话,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永远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职业精神,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规范收费,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席子明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是抱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的再锤炼。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做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农工党开封市委。

(声明:“河大统战”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22922286,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