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走访看望退休教职工及民主党派人士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0:19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牛年佳节将至,万物更新。教育科学学院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分组走进退休教职工的家中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向每一位退休职工汇报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是退休教职工管理与服务工作划归学院的开篇之年,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退休教职工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在看望慰问之际,向大家充分介绍了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关心、爱护离退教职工采取的各项举措,表示学院会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认真做好离退休教中工的服务,并衷心祝愿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他们发扬爱院爱校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月6日,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会聚一堂进行座谈,共同分享学院取得的成绩,畅想学院美好明天。院长李永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2020年的主要发展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光荣传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 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