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赵国权提案被开封市委市政府采纳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5:25   作者:刘会娟

 

今年市两会期间,开封市政协委员、民盟河南大学委员会盟员、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赵国权提出《关于我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督办重点提案的建议》,受到开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侯红召开常委会专门研究提案内容,结合开封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际,高效完成该提案的成果转化。

2020年5月20日,《开封市党委、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制度》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共同正式印发,这标志着我市党委、政府、政协三方合力抓重点提案工作的制度正式建立。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有关情况,宣读了《开封市党委、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制度》和《关于开展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开创了开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格局。

《开封市党委、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制度》的建立,在全省18个地市提案办理工作中开创了先例,走在了前列,被“学习强国”平台、河南日报、开封日报分别报道,将进一步整体提升我市两级提案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特对赵国权教授表示祝贺!

 来源:开封民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