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开封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9:38   作者: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在开封市政协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风雨同担——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校九三学社第三支社社员、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部主任、副主任医师杨超应邀在会上作事迹报告。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副部长徐莉,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副主委欧阳章姝、秘书长樊丽,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机关干部张博等出席会议。开封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共计9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璟慧主持。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风雨同担——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短片,全面展示了开封九三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社员为抗击疫情的全心付出令人动容。

   

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社员、兰考县中心医院检验科医生孙淑文作了题为《生而平凡心向高远》的事迹报告。面对疫情,她主动请缨,进入兰考县中心医院隔离病区连续奋战27天,每天冒着巨大的感染风险,和患者的血液、体液打交道,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九三学社开封新区支社主委、开封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乔俊梅作了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争做出彩开封人》的事迹报告。疫情期间,乔俊梅任市卫健委医疗救治组成员,以全局为着眼点,统筹布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造优质专家团队、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大力优化救治流程、提升开封的救治能力和效果投入了全部心血。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社员,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部主任、副主任医师杨超作了题为《援鄂工作汇报》的事迹报告。疫情汹汹,杨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驰援武汉达两个月,与战友们以“风雨同担”的决心与“执子之手”的执著,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挽救每一条需要被呵护的生命,为武汉乃至全国的抗疫胜利做出了杰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思想理论工作委员会与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承办。报告会中,社员李爽、乔悦、王路娟、王子成、陈一、高克锋还表演了精彩的抗疫诗朗诵《中国就在这儿》。

来源:九三学社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