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傅声雷教授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5:04   作者:统战部

1月1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国家杰青、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中原学者、河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傅声雷教授。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河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清璞,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陪同看望。

李英杰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傅声雷教授拜年,详细了解了傅声雷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大气污染防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政协会议发言履职等情况与傅声雷教授进行了交流,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傅声雷教授在环境生态保护领域科学研究上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省领导非常关心科技工作者,希望通过加强与专家人才的联系,争取为专家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更大发挥专家人才的辐射效应,助力科技强省战略实施。

傅声雷对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以及与开封市环保部门合作事宜等。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发挥专业科研优势,在进一步推进环境治理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能给予河南大学更多的支持。

校长办公室、校党委统战部、环境与规划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