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委统战部印发《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确定2020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3:38   作者:

    近日,省委统战部印发《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确定2020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公布了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年度调研课题。

 

通知指出,按照《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上报了138个调研课题,经组织课题评审会评审研究,优中选优,确定60余个课题,主题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全省中心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精准调研,深入经济社会发展矛盾最前沿“把脉问诊”,找准问题。要深入思考,精准献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相关意见建议要“对症下药”,确保调研报告真正发挥作用、助力发展、服务大局。
通知明确,课题原则上以调研报告形式结项,字数在5000字以内。调研报告要求观点正确、内容翔实、文风严谨、行文规范,且有最新数据、事例支撑,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内容的三分之二。各单位课题结项不固定时间,成熟一个结项一个,原则上在9月底之前完成。

附件:《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关于确定2020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