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同心大讲堂网络讲座暨上半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16:22:13   作者:统战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凝聚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期同心大讲堂暨上半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搬到网上,请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观看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遂营教授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的“黄河上的古都”系列之“千年包公话开封”。


程遂营,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河南省优秀教师。央视《百家讲坛》“六大古都”“黄河上的古都”“丝路上的古城”主讲嘉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唐宋开封生态环境研究》《北美休闲研究》《中国长假制度》等著作10余部。

 

附件:黄河上的古都系列讲座之“千年包公话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