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统战史料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4:54   作者:

各位校友:

百年学府,统战辉煌。在河南大学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统战工作围绕中心、凝聚力量、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为学校全面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深入发掘整理河南大学九十多年的统战史,更好弘扬百年河大悠久丰厚的历史文化传统,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全面反映河南大学统战史的相关资料,征集史料内容如下:

一、河南大学统战部门历史沿革、重要活动、人员情况的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

二、与河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团体的建立、发展有关的主要人物、重要活动以及服务社会的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

三、河南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参加重大活动的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

四、与河南大学统战工作相关的工作随笔、回忆文章,以及有关的实物、图片、视频等资料。

我们真诚地期待全校师生、历届校友以及社会各届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真诚地希望您为河南大学统战史提供最真实、最生动、最详实的资料。所有征集来的资料征询本人意见后,将在校内外相关媒体刊发,史料最终存入学校档案馆;重要历史资料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史料发送邮箱:tzb20182019@163.com,并请提供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21室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122869135

具体内容可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大统战”微信公众号。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河南大学档案馆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