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省知联会副会长张广东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14 07:49:42   作者:赵小蝶 贾 琪

312日,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应邀来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情况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山,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基地何云峰、欧健、齐德舜、刘肖委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宝明代表学校对省知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基地成立以来,把握政治性,突出战略性,体现开放性,积极拓展理论研究的广度深度和高度,确保了方向正确、格局宏阔,为繁荣统战理论贡献了智慧力量。接下来,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全力承办好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以下简称“第一届研讨会”)

张广东实地查看了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基地办公室,认真听取基地今年工作打算,重点了解第一届研讨会筹备方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肯定了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承办好第一届研讨会充满信心。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力谋划推进,做好课题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筹备好第一届研讨会,让研讨会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特色品牌,成为河南省知联会、河南大学的一张“名片”。

省知联会秘书处、理论研究基地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