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速递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理论研究成果被省委统战部采纳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0:27   作者:统战部

近日,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河南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河南大学) 中心主任何云峰课题组完成的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项目成果《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百年统一战线实践与经验》被河南省委统战部采纳,纳入省委决策参考。

《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百年统一战线实践与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的统战工作实践,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必须与时俱进探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方式、必须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克服统战工作中的各种错误思想四个方面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百年统战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河南统战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该课题研究成果由何云峰牵头,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锐鑫、徐光亚、杜梦梦、宋振华、刘春源参与完成。